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聚會時,里德帕恩滿懷深情回憶起她的丈夫,當時他送她上救生艇,她不願一人獨活,緊緊地抱着丈夫不放,萬分無奈中,丈夫一拳把她打昏,等到醒來,她已坐在小艇中。為報答亡夫的深情,她一直沒有再婚。史密斯夫人這樣回憶:當時我的兩個孩子已被抱上救生艇,因為超載,我不能上了,出於母愛,我喊了一聲“讓我上船吧,孩子不能沒有媽媽!”聞聽此言,一位已經坐上此艇的女士離開了座位,回到了泰坦尼克號,並把我推上了小艇。剎那工夫,船便沉沒了,那位女士連自己的姓名都沒留下。 

  為他人舍卻生命,所體現的是最壯美的人性光輝。如果說,為所愛的人去死,留下的是一份無法忘懷的真情;那麼,為素不相識的人去死,則更動人心魄,令人肅然起敬。 

  多麼偉大無私的愛啊!我覺得,人類之所以能從這麼多災難中堅強的走過來,除了幸運外,還有,就是這偉大無私的愛。或許有人會說,現在的人不再那麼擁有同情心了,現在的人擁有的只是自私。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自私的,用中國的一句話來說,就是“不能一棒子打死一船人”不是嗎?如果人與人之間再也沒有了感情,那麼這個世界又能如何延續!? 

  所以,愛,是偉大的,但只有在適時的時候,才能顯示出它的珍貴。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