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身邊有許多愛,有父母、親人、朋友、老師、陌生人的愛。他們付出的愛,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的愛。

  雖說我既不是老師的親朋戚友又與老師不是什麼關係,但他給我的愛卻數不盡。

  早上,老師一大早來到學校,幫助我們打掃衛生。我們在早讀,她就在教導處備課。我們上課時,她站在高高的講台上講授着精彩的課堂。當我們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時,她卻躲在一個角落裡改着我們的作業。這是每位班主任、老師都會做到的,但是她除了做完這些工作以外,還常常與我談心。有時候我們還小聲說大聲笑,就這樣我和她的感情也慢慢地深起來了。即使我畢業離開了她、離開了母校,她對我的愛從來沒變過。因為我的生理現象,許多人都訕笑我,我為此拚命學習,可是成績總是與我作對。在這美麗的校園,和我玩的人不多,除了幾位老師,就還有兩位同學和我一起玩了。

  老師她不但常常和我談心,她還常常告訴我她小時候遇到的困難,是如何解決的,如果處理不當,又會引起什麼樣的後果。她一一和我分析清楚,讓我結合她生活的經驗,處理我以後遇到的困難。

  她,是我失敗的支持者;她,是我成功的引導師;她,是我堅持的目標者。

  沒有了她我不會在網上發作文;沒有了她我就沒有現在那麼的樂觀。

  老師,我愛你!你對我的愛,我感受到了,謝謝你。你辛苦,好好休息哦!

  廣東江門鶴山市共和中學初一:琳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