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 

  "喂!女兒啊!快點回來,媽媽的手不小心弄傷,很痛" 

  "好!你不用怕,我馬上回來!" 

  就在這短短的幾十秒的對話,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喜馬拉雅山的頂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淚不停地流着.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都是堅強的女孩,我不會哭.可現在我卻哭了.在車上,外面的雨不停地落着,每一滴都滴痛了我的心.車子走得如此的緩慢.我的心是那麼的空洞. 

  只要我一想到母親因疼痛而落淚,我就會怕! 

  回到家,我直往母親的房間跑,或許是天意弄人,那時爸爸剛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怎樣做,現在的我是如此渴望長大."快點啊!很痛....."母親的叫喊聲把我的心快割破了.為了母親,為了愛,我只知道現在的我需要鎮靜,不能着急. 

  來到醫院,看了醫生,在等待結果的那刻.我的心情又有誰能懂!我感到如此的無助,我希望能有一個人在我身邊,讓我大哭一場,我實在太怕太怕了,心彷彿徘徊在懸崖邊. 

  "你母親沒有什麼事了,但要按時回來複診!"從醫生口中說出的每一個字都是如此美麗,彷彿是那一顆顆流星,帶着無限的希望,我的心情又有誰能懂!我感到如此的輕鬆,我希望能有一個人在我身邊,和我分享其中的快樂,我的心彷彿出現了彩虹. 

  五年就這樣過去了,雖然時間在不停的流逝,但這件事卻在我心頭不停地流淌着..... 

  愛,或許就是這樣 

  ----在我看來,愛就是我的一切.愛讓我感到了自己的自私.為了愛,我不能讓我身邊的人受一點傷害,我希望他們永遠在我身邊,讓我永遠照顧他們.如果愛情似水,親情似陽光,友情似空氣,那為了愛,我可以不要它們,因為愛便能讓我擁有這一切! 

  愛----我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