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底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底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走了,帶着牽挂。希望,留下了一張紙有黑與白構成的底片,被深深地情意包裹着。珍藏在我內心情感的最深處。

  她是我的奶奶。她給我她最樸實的愛,也給我留下一生中最大的痛,她用愛築造心靈的溫室,讓我享受着被愛的滋潤。奶奶已經去世了,她的離去一直是我心中不可痊癒的傷痕。或許壞死愛的越深,痛得越深。奶奶的離去化為了那張永恆的底片,是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

  還記得小學4年級的那一天,我放學回到家,看見母親的眼睛閃着淚光,我也沒追問。過了4個月,母親告訴我奶奶被檢查出有肺炎。我一霎間如晴天霹靂,眼淚像洪水般地涌了出來??我哭了。

  一個寒假過後,我要回去上學了。離去的那天,我很鬱悶,想留下來陪奶奶,但已經4年級的我,要以學習為重,我必須回去。奶奶也顯得很低落,但還是微笑地說:“回去吧,我身體也好多了,不要惦記我,我知道你關心奶奶,沒事的,你到那邊后,我每天晚上和你通電話,不要擔心奶奶了。”

  臨上車的時候,奶奶執意要走到門口那送我,她一瘸一拐地挪動身體到門前。我走上了車,回頭看着奶奶,我招了招手,向奶奶道別。車慢慢開走了,我也一直往後目視着,只見奶奶身體側着門的一邊,頭也靠在門邊上,不時地向我招手,車開得越來越快,奶奶的身影逐漸模糊,然後消失……

  而這次,是我見奶奶的最後一面。

  又過了6個月,傳來不幸的噩耗,在8月3號的時候,她永遠地離開我們,那時是凌晨2點23分,那時我第一次感受到生離死別的痛苦。

  這些往事再也不能在延續了,而成為永恆的記憶。我試圖回憶所有過去的片段,並重溫往昔的點滴,我害怕失去任何一個回憶。我號累,不時疲憊,而是此時的我已經麻木。這時我的耳邊響起奶奶的叮囑:好好學習,要有出息。我沒有忘記這時常掛在她嘴邊的一句話,因為我是她的最愛,她是我最牽挂一生的人。奶奶走了,將醫生的愛傾注在我的身上。如今她正在遙遠的天堂遙望着我。從那時起,我開始練習,開始練習從這心靈底片里尋找奶奶的身影,時刻想起她的樣子,不讓她從我的心靈底片里消失,正如她的人永存在我心中。

  我始終保存這愛的底片,記得我對她的承諾,也希望底片里的奶奶能聽到她孫子對她的祝福。

  奶奶,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愛的底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底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