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一日,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節日開始了,談起愛國,我們都會不約而同的想起抗日戰爭時的英雄往事:董存瑞炸碉堡、黃繼光堵槍眼,被楊靖宇的故事感動的淚流滿面,試想一下,如果沒有這場戰爭,我們會怎樣。一定不會是這樣。愛國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我們一遍遍的在教室里讀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但還是有一些人成天無所事事,上課不聽課,作業也不好好做,被老師點名站起來好像和他沒有關係一樣。有些孩子,住在山溝里,看着20世紀60,70年代的電視,他們不是不想上學,是沒有學上,愛國也不是一句口號。於是我們要行動起來,做有意義的事情,辦黑板報,舉辦關於國慶的活動。愛國是要有行動的。我們愛國家,就付出努力吧……

  初一:寂無言不語

您正在瀏覽: 愛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