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該怎樣愛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該怎樣愛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歷史悠久,資源豐富。是無數的叔叔阿姨用他們的生命才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們在珍惜幸福生活的同時,也要熱愛自己的國家。 

  愛國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是一個清晰而又朦朧的概念,似懂非懂,我們只知道在口頭上說愛國,而在實際行動中卻不大明白怎麼做。認為愛國就是要為祖國付出,看了一些關於愛國的文章后,我想大家和我一樣明白:其實在每一件小事上,我們都可以去體會愛國。我們要懂得為集體作貢獻,為班級付出。這樣我們會享受到集體班級得到你的貢獻日益強大時的幸福。在身邊的小事中,我們體會到了愛集體,愛班級,自然也體會到了愛國。作為小學生,我們的愛國就是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愛老師,愛同學,愛班級,愛公物… …另外,還要愛學習!因為只有好好學習,將來長大了才能報效祖國,才能做祖國的棟樑之材為祖國作貢獻,使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加強大,免受外國的侵犯! 

  啊,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好學習文化知識,長大了為四化建設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該怎樣愛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該怎樣愛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