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國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站起來了!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是什麼最偉大?是祖國;是什麼給我們家園?是祖國;是什麼痛苦受累卻辛勤地為我們付出一切?是祖國!

  祖國母親,桂林的悠悠山水,珠穆朗瑪峰的巍峨山峰,黃河的波濤雄浩……還擁有豐富的資源。悠久的五千年歷史文化,上則古詩宋詞,下則三字經弟子規……而我們,卻是生活在一間溫室的花朵,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但你們可曾想過,祖國母親,換來這一切是有多麼不容易!

  曾經的祖國母親,歷經滄桑,受盡折磨。我看到了鴉片戰爭,祖國母親是那樣傷心失望;我看到了南京大屠殺,祖國母親是那樣憤怒,心裡的烈火在熊熊燃燒;我看了圓明園的毀滅,祖國母親是那樣痛恨……

  祖國母親被侵略者糟蹋的千瘡百孔,身上沒有一處使完好無損的。

  但是,我們的祖國站起來了!

  中華兒女拿起戰槍,穿上戰袍,舉起國旗,奔向戰場!冒着槍林彈雨,不怕危險,奮力抵抗可惡的侵略者,為我們的祖國母親報仇!

  我們的英雄兒女的壯烈犧牲沒有白費!先烈們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我們,打敗了帝國主義者!

  當祖國貧窮的時候,當祖國科技不發達的時候,我們不怕,我們奮力的反擊。讓我們的祖國不再膽小,我們要站起來!為我們祖國母親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不再被人欺負了!我們站起來了!2008年運動會成功的在北京舉行,神舟飛船陸續飛上湛藍的天空,2010年世博會在傷害隆重舉行……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我們以後要奮力讀書用自己的能力為祖國做出貢獻!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六年級:微笑灬星晴

您正在瀏覽: 愛國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