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意大利愛國少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意大利愛國少年》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意大利少年用錢劈頭蓋臉地扔向那些侮辱他祖國的人,這群人驚呆了!看熱鬧的人們也湊了上來。

  有一個又矮又胖傢伙惡狠狠地走過來,揪着少年的衣領,吼道:“臭小子,給你錢不要,居然還扔我們?”說完重重地抽了少年一個耳光。

  鮮血從少年的嘴角流了下來,但少年毫不畏懼,他大義凜然地說:“你們可以打我,罵我,但我絕對不會讓你們侮辱我的祖國!”

  所有的人都呆住了,過了一會兒,大家都鼓起掌來。人群中有一個人走到少年跟前,撫摸着少年的頭說:“好孩子,我也是意大利人,我們的祖國為你感到自豪和驕傲!”

  回國以後,這位少年勤奮學習,努力工作,為祖國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續寫《意大利愛國少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意大利愛國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