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那個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那個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本是一副死亡的東西但我卻愛上了你,是我太傻還是你太狡猾了呢? 

  和你在一起雖然你是睡着的而我只是靜靜的看着你沉睡的臉孔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你,那段時間是我活了這麼久最開心的時光。當你醒來你卻說你把我當成你以前的男朋友這是對我的懲罰嗎?還是原本你就不該醒來,因為那樣我們還是在一起的。你對我真的沒感情嗎?不然你怎麼可以那麼快就把我忘了,去尋找你以前拋棄你的男人呢?難道你忘了,你是怎麼醒過來的嗎?是用我的愛一點一滴的復活你,讓你擁有了生命而我卻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逝去,難道這一切你都忘了嗎?我不奢望你100%愛上我,只要把我放在你心中就算在你內心最深處埋沒着也沒關係,我只想要你知道有一個人在愛着你。難道這太過分了嗎? 

  為什麼你不能把我和你的愛用你鑽石包圍着,讓瞬間的美好變成永恆。  

  愛上你我無怨無悔但失去你我卻怨恨老天的安排,為什麼讓你的腦海只有前世的記憶,而沒了我。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有我的存在你會在愛我嗎?

您正在瀏覽: 愛上那個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那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