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情還不如愛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還不如愛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說我的題目感覺很傻,但事實如此。

  我從不信愛,更別說有情。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每上前一步都是在冒險,因為我們沒有辦法了解前面那些未知的領域。沒準下一步早就為你弄好了墳墓,等着你自己掉下去。

  相信我,小說永遠不可信。儘管他們如此美麗,可,每個人都天真的認為隨隨便便幾句話就打動的了人嗎?隨隨便便一句囂張的話,別人就臣服於你腳下嗎?哼,那真的是痴人說夢。明知如此,每一部情節小說都如此老套(包括現在我在寫的小說)。(還有那些小說人物,受了苦就直說,磨磨唧唧的,費什麼勁呀?還說什麼沒事的,害得我哭了好幾次,,真是的,你以為你是耶穌在世啊?)

  哦,順便就說說電視劇吧。呵呵,說來好笑,這麼多幾百集的電視劇,幾乎都是一個樣。從相知相愛的兩個人,變成爭奪孩子撫養權的敵人。最後還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該死的也都死了?

  真棒!

  每個人都認為有情人就必須終成眷屬?

  每一個出現的小三的是壞人?明白那些中途出現的人們嗎?他們就不可以有自己的愛情?都說在忠貞,那他(她)就應該躲起來看着自己愛着的人娶(嫁)別?並默默的祝福他們?好不容意愛上一個人就這麼放手?就這麼甘?

  什麼狗屁原理!

  小三一定就是壞的嗎?他們也有他們的痛,他們也是人,有七情六慾,看見那些人親親我我心就不會痛嗎?為什麼每一個人都如此痛恨他們?他們只不過是一群膽小無助的弱勢群體罷了。

  特么的什麼狗屁不通的約定?特么的什麼鬼話連篇?

  海誓山盟都不要拿到勞資面前炫耀,我不信愛情!

  不過就是幾句話,騙得你鬼迷心竅,還當真了!這就是愛情。

  口口聲聲說愛你,最後還不是那個樣?這就是愛情。

  我愛你,就是愛你嗎?對你好,就是愛情嗎?

  那叫天真!不叫愛情!

  要我說,一份愛情,還不如一點錢來得痛快,愛情還要受那麼多苦,流那麼多淚,我才招待不起!你給我100塊,我把我的愛情賣給你!愛情對於我來說,就是買賣!(哦,你可能不是啊,別介意我這麼說哈,)

  依我看,愛情還不如愛錢!

  初一:巴森綠兔

您正在瀏覽: 愛情還不如愛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還不如愛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