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那個小混混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那個小混混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親愛的韓國我來了。韓國多麼讓人嚮往,帥哥之國我來了。還沒介紹自己,我叫熙妍,身材比揚貴妃還要苗條,但樣貌就比不上她。這次去韓國是去找我爸爸,我爸爸很久之前就和我媽媽離婚了,去了韓國發展。現在去和我爸爸團聚。 

  一下飛機,我才覺得頭暈。四處都是聽不懂看不懂的文,真頭暈。這時,我可愛的小手機響起了周杰倫的《借口》,沒錯是爸爸的電話,我欣喜若狂地接了爸爸的電話。 

“熙妍,你現在出了機場,向前走不遠,看見一棟紅色房子,那就是你家了。你……”突然,電話斷線了,真討厭。 

  出了機場,走了不久,就看見了我可愛的家。 

  忽然,看見了一個高大的男人站在門口,直覺告訴我那是爸爸。我想也沒想就扔下了行李,衝過去抱住了他,眼淚流了下來。為什麼爸爸不說話,難道是像嘉嘉的后媽媽一樣那麼冷漠嗎?抬頭一看,啊,是個大帥哥,有着180公分的身材,陽光的臉蛋。這時,他開口了,有國語對我說:“你就是熙妍妹妹吧,爸爸經常提起你,說你很可愛,今天見你、果然很可愛,你好我是你哥哥,叫朴俊晨。”這時,門開了,爸爸讓我們進來,哥哥幫我拿行李,有一個女人不斷地用流利的韓文對我咒罵,我想那就是我的后媽媽吧!哥哥帶我進入我的房間,對我說……

  續 

  繼續支持我吧!

您正在瀏覽: 愛上那個小混混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那個小混混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