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那個小混混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那個小混混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帶我進入我的房間,對我說:“熙妍,把手機號給哥哥吧!”我一邊答應一邊掏出手機,“啊,怎麼不見了?”我大叫。肯定是在機場弄丟的。正當我和哥哥着急時,電話響了,哥哥接了電話,臉上多雲轉晴,放下電話后哥哥拉着我就跑,我真搞不懂。 

  哥哥把我拉到機場,有什麼事呢?這時哥哥已來到一個男孩的面前,那男孩長得很像小混混,戴着一部銀色的MP3,頭髮染得金黃色的,有一點酷。樣子看得不是太清楚。突然,他拿出了一部粉色小手機,我太高興了,親愛的手機回來了。 

  這時,哥哥和那小子說話了:“你回來啦,俊晨。”小混混: “你小子有這麼可愛的女朋友,還真行啊!”“這是我的妹妹。不要打我妹妹的主意。”真不懂,韓文是什麼意思。討厭! 

  一位婦女大聲地叫了起來,不懂韓文也知道是遭到搶劫了,哥哥馬上追了上去,把我丟下在這,和小混混一起。小混混馬上用手摸了摸我的臉,我縮開了。就在這時,一個女的叫了起來,她是誰?那女生伸手就來抓我的頭髮。小混混馬上推開了她,說:“……

  續

您正在瀏覽: 愛上那個小混混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那個小混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