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我更加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更加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春風告訴花兒,怎樣才會美麗;是露珠告訴綠葉怎樣才會美麗;我,則是愛讓我更加美麗。

  我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睡覺前,要喝一杯白開水。也正是因為這杯白開水,讓我變得更加美麗。

  “媽媽,水晾晚了,有一點燙”我帶着一絲責怪向正一絲不苟的檢查我作業的媽媽說道。媽媽,沒有說話,似乎眉頭緊皺了一下,我沒有太在意,躺在床上就開始睡覺。

  夜裡,有一絲涼意把正在熟睡的我喚醒,我睜開朦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找尋着被子,咦!誰在我書桌旁在幹什麼啊,抬頭一看,原來是媽媽,她正在檢查着我的作業,頓時,眼眶裡有一滴水珠滾了出來,我又看了看時鐘,天啊,都12點了!媽媽怎麼還沒睡。媽媽灰銀的頭髮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那般蒼老,眼角的一絲皺紋,彷彿變得更深了,疲憊的雙眼被媽媽強撐着。

  頓時,我睡意全無。

  第二天,媽媽晾的白開水還是有些燙,我沒有像昨天一樣的去責備媽媽,而是話鋒一轉“媽媽,水晾的剛剛好,您真懂我。”

  沒想到,因為我的一句話媽媽竟笑了,笑的那樣美,彷彿年輕了5歲……

  因為一杯白開水,我終於讀懂了‘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裡面的深刻含義。

  因為母親的白開水,我彷彿變得更美麗了。如今,我敢揮襟高呼一聲‘愛讓我更加美麗。’

  後記:

  不懂的感恩的人,是醜陋的,相信吧!朋友,愛會讓我們更加美麗

  初一:翟冬雪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更加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更加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