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上那些花.那些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那些花.那些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愛上那些嬌艷的花,愛上那些零亂的小草,一切一切顯得多麼亮麗。 

[關於那些花] 

  走在大街小巷裡,抬眼望去,一簇在堆在另一簇上面,應接不暇。 

  那些菊花、那些梅花、那些牡丹、那些……瞧那又一簇花。 

  “多美呀!”我不竟發出感嘆。 

[關於梅花] 

  自古以來,有多少位古人讚頌過它呢。 

  王冕的《墨梅》,王冕這位偉大的詩人把梅花那不受玷污的品質淋漓盡致地表現了出來。又像毛澤東寫的詩句那樣“待到山花爛漫時, 她在叢中笑。”  

  多麼美的梅花,它含苞欲放地開放着,與其他的花不同的是它愈是在越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多麼堅韌的梅花,多麼潔白的梅花。 

  梅花在我腦海里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要學習它,那種不受玷污,那種堅韌不拔的精神。 

[關於草] 

  說到草,我可以滔滔不絕。它,綠油油的草葉,它就算是被石頭壓住了還可以繼續生長下去,多麼富有生命力呀! 

  晨露在小草的葉片上留下一顆一顆眇小的水珠。 

  “真綠呀!”我不竟誇到。 

[關於四葉草] 

  四葉草,在小女生的腦海里是都很嚮往的。四葉草代表着幸福,傳說中只要找到四葉草,就可以幸福,這是多麼美好。 

  我很嚮往四葉草,我想象着假如我擁有了四葉草,我會把它分辨送給我的朋友,我希望大家都幸福,我不願意大家不快樂,不管付出多少,只要朋友們能幸福快樂,我都滿足了。 

[小結] 

  愛上這些花,愛上這些草。 

  一切都滿足了,擁有可這一切的一切. 

  我想面對着那些花跟草,永遠看着,看着……

您正在瀏覽: 愛上那些花.那些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那些花.那些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