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好是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好是壞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會發出這樣的思考:被一個人愛到底是好是壞呢?我總是百思不得其解。

  多一個人愛你就意味着你會比別人多一些呵護,多一些關心。但與此同時你的耳別就會多一些嘮叨。愛這個東西,是好是壞,我想:誰也說不清吧?

  鏡頭一:友情播撒愛

  前些天,我因為軍訓有些疲勞過度,所以身體有些不適。也不知是誰告訴了我的好朋友,楊榆峨她再下了第一節可就十萬火急的跑上樓,把我叫了出來,打量了一會;從頭到腳,沒有一絲紕漏,似乎我就是一盤即將陪她吞下的美食,“叮鈴鈴”上課了!她一句話了也沒跟我說,放心不放心的走了。

  第二天,她託人給我捎來了綠豆糕……等一些有營養的小吃,和一封長達300字的信——信里清楚的記得:“燕子,我不想看到你那憔悴的模樣,我看到你那樣,我的心好痛好痛,比自己生了病還難受!……”我看了十分的感動(其實吃的比例也占感動的比例不下45%,嘻嘻!)後來,每天長達三百字的信是必不可少的,其中有一句詩句讓我很是感動:“花和蝶不分離,星和月不走開……”初讀時感覺很美,但細想又很熟悉,也是我們很久以前為宣告我們友誼的誓言,現在仔細回想,當時那友誼被告知的多麼堅不可摧,又是多麼的美好,可是我沒有想到我把那段美好的友誼隨意的丟到腦海中的垃圾場,而她卻珍藏到現在。

  在我生命的理解中,友誼雖美,但是在美在堅固,但是時間也會沖淡一切,但是他讓我明白,友誼就是友誼,當以前在定格的那一刻,就永遠刻在腦海里,無法擦掉,真正的友誼是會跨越時間的間隔,為身處異地的人架起一座溝通之橋。

  是啊!花和蝶不分離,星和月不走開,我們的友誼萬古長青,我們對彼此的愛永遠流露不完!

  鏡頭二:親情播撒母愛

  “姍姍,今天天氣涼,多加件棉衣”!

  “姍姍,媽媽今天做了你愛吃的菜,多吃點啊!”

  “姍姍,別顧得玩了,快寫作業吧!”

  “姍姍,別看書了,快睡吧!”

  “姍姍……”“姍姍……”

  ……

  哎呀!這樣的話我每天不知道要聽多少個n次遍,天哪!我的名字不會就在只發揮了作用了吧?我暈!

  今天媽媽不在家,早上,5:30了,明知道要起床了,但是媽媽沒有叫我,心裡想着:“哎,再等等吧,媽媽還沒叫我呢!”“撲”的一聲,誒呀!完了完了,嗚嗚,遲到了!天都亮了。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一放學就直奔家門:“媽,我餓了,什麼飯啊?”沒人應答!誒,媽媽不在家,打開鍋,飯是冷的,鄰居家飯菜的香味一陣陣飄過來,我的肚子咕咕直叫!我吃了一些干餅乾,就匆匆上學了!沒媽媽這一天好想哭啊!

  媽媽回來了,嘮叨聲也回來了!

  通過這裡,大家也明白了吧!其實愛,也許於腦海中想象的有些不一樣,愛不一定多是溫暖和諧的,但無法否認的是:愛永遠都是純潔的,在這個被利益污染的世界里,或許,你的良知被無知替代,良心被利慾控制,從此不再相信什麼,但是請你相信愛,因為沒有人會利用還來謀取所謂的利益。如果你身別有愛,那麼請珍惜!因為愛誰是永恆的,但愛你的人的生命卻是短暫的!

  河北康保第二中學初一:張春艷

您正在瀏覽: 愛是好是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好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