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上你了不解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你了不解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誰讓我,在這個多愁善感的年代,愛上了你的一切?就這麼,愛上你了不解釋......

  回眸一瞬,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邊愛到無法自拔。巧笑倩兮,快樂的你,也使我回歸純真。想,就這樣舉起你,賞你一個大大的吻!

  讓我為之愛上的你,have short hair,big eyes and a small mouth.你的頭髮如瀑布般,黑且亮。大大的眼睛,呆萌地望着一切,嘟着小小的櫻紅嘴,真讓人不禁想摸摸你的臉。瞧,你悄然走來,需要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嗎?“嘀嗒!”你的淚水悄然落地,發出清脆的聲響。我的小乖乖,是誰嚇着了你,你哭泣地樣子惹人憐惜。是什麼,讓你哭得如此動容。來不哭,擦乾眼淚,讓我們一起堅強!

  看你還在慢慢地走着,一搖一擺,似人間最美的天使。將糖給你,你痴痴地望着,那小模樣,讓所有人不能自拔。嘴角微翹,你會給我們一個雖不敵“小顰微笑盡妖嬈淺注輕勻長淡凈。”卻也不輸“輕盈微笑舞低回,何事尊前拍誤招。”的微微一笑。

  來,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走;讓我們頭碰頭,一起笑;讓我們心連心,一起樂。

  純真的你,可愛的你,愛笑的你鄰家小妹妹,小呆,愛上你了不解釋.....

您正在瀏覽: 愛上你了不解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你了不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