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使我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使我成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充滿愛,但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我正在上小學五年級下學期。小學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並不太好,但也不太差,屬於中等生。班裡一共五十二名學生,我每次考試都在三十名和四十名之間。我曾經試着往好里學,可是每次雖然都是努力了,但依然沒進優等生。由於最近要期末考試了,而且我很想進前二十名,所以幹什麼事都非常急,複習也是沒計劃地亂複習。

  有一天,媽媽突然對我說:“像你這種沒計劃的亂複習是沒用的,只會浪費時間和精力,但最後是沒有回報的。”“那您說我該怎麼辦呢?”我問。“我覺得你需要一個正確的學習方法和複習計劃。”她說,“看看這個。”說著,她拿出了一張給我定的複習計劃表給我看。一霎間,我突然明白了自己總不成功的原因:學習無計劃!

  從此,我才真正開始進行複習。此時距考試還有半個月。

  因為只有半個月複習了,所以每天複習的內容都很多,晚上耗到十一點或十二點都很正常,但媽媽卻一直陪伴着我。每次我因勞累而感到想睡覺時,看一眼媽媽,便又感到精神了許多;每次我因為一道題不會做而急躁時候,看一眼媽媽,便平靜下來了;每次感到在考試之前複習不完而絕望時,看一眼媽媽,心裡便燃起了希望之火——因為媽媽也同我一樣受着苦,但她本不應該受這樣的苦。

  有時,我也勸她去休息,說自己能行。畢竟她在外工作一天,晚上還要陪我,身體一定受不了。但她每次都說同樣的一句話“我不累”。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我是第二十名。雖然同學們都說我很厲害,厚積薄發。但我知道,真正厲害的人,不是我,是我媽媽,因為她使我成功的。她陪了我多少個晚上,卻從未喊“累”。我覺得,支持她的是一種偉大的愛,那就是母愛。所以,愛使我成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使我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使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