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大到底是好還是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到底是好還是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夜空異常的美麗,月亮似乎特別亮,星星也特別的多,我靜靜的趴在窗檯前,望着星空,我的心告訴我:我已經長大了,我快要上初二了,再也不是不懂事的小孩了,我已經算半個大人了,必須替父母分擔責任了,必須自立了。 

  我感嘆時間之快,幾年前我還是一個為糖果而哭泣的女孩,今天,我已經長大了,不再為糖果而哭泣,懂得用微笑隱藏自己內心的悲傷,不知不覺中,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個擁有自尊及思想的女孩,我懂得了什麼是自尊,什麼是壞的,什麼是好的。 

  而這一切我都毫無察覺,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我再也不能夠像小孩一樣跟鄰居小孩打鬧玩耍了,再也不能擁有小時候的那種童真,再也不能擁有小時候那種純潔的友誼,再也不會什麼事都用剪刀石頭布來解決了,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和朋友之間也和似乎多了一層隔閡,再也不能像小時候那樣把心胸打開,心對心的交流了,小時候的那種純潔都幾乎消失了,我再也不會為一點事兒哭鼻子,對凡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了。 

  小的時候,我經常羨慕樓上的姐姐能夠獨立,自己管自己,而自己卻老是被爸媽管着,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可是現在,我長大了,我卻一點兒也不高興,反而開始懷念小時候的那種快樂,怪我自己沒有在小時候好好享受那種快樂。 

  我長大了,可是長大卻使我感到肩上的擔子重了起來,大腦的是思想開始複雜了,長大,到底是好還是壞?

您正在瀏覽: 長大到底是好還是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到底是好還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