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分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獨自一人在街上走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小街的盡頭了。街頭有間拉麵店,老闆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和妻子一起經營一間小店,還帶着一個小女孩。 

  我看見小女孩在和她的爸爸媽媽一起吃蘋果。小女孩拿起一塊蘋果塞進爸爸的嘴裡,然後甜甜地說:“爸爸,蘋果好吃嗎?”小女孩的爸爸抱着小女孩一邊吃蘋果一邊說:“好吃好吃,寶貝你也吃。”我看見,小女孩爸爸的臉上寫滿了幸福。小女孩聽了爸爸的話,開心地笑起來,銀鈴般悅耳的笑聲,清脆、響亮。小女孩又拿起一塊蘋果,塞進媽媽的嘴裡,然後說:“媽媽也吃。”女孩的臉上寫滿了童真。女孩的媽媽幸福地說:“好。”小女孩的媽媽臉上也寫滿了幸福。整間小店都是嚼蘋果的聲音,嚼蘋果的聲音是一首和諧有韻律,滿載幸福的美妙曲子。 

  看到這裡,我心裡充滿了愧疚。也是的,這麼大了,也沒有小女孩那樣懂事。相反,到現在,我還是那麼自私、任性。自問一句:“你有關心過自己的父母嗎?”關心是有,可是很少,更別說把好吃的先給爸爸媽媽吃。大多數時候,我都只想着自己,爸爸媽媽總是把最好的讓給我,而我呢?總是在享受好東西的時候把他們遺忘得很徹底。我,總為了一點小事而對他們大發脾氣。有時候,他們把我的東西吃了,我就對他們萬般責怪,發脾氣的時候,我總是沒想到我把他們的東西吃了的時候。我吃了他們的東西的時候,他們總是一笑而過,而我呢?為什麼,我這麼自私、任性?做事情的時候,總是不顧及身邊人的感受。往日的一幕幕就像回放的電影,讓我真切地看到了那個被爸爸媽媽寵壞了的自己,我萬分慚愧、後悔。 

  小女孩一家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原來,愛是分享!

您正在瀏覽: 愛是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