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幹部是好還是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是好還是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班幹部,既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無論什麼事,當班幹部的總是優先考慮,好事往往被我們這些班幹部搶了去啦,那些“平民百姓”只有眼饞的份;害怕的是,無論做錯什麼事,第一個倒霉的就是我們這些班幹部了,而且罰的最多的也還是我們,可我們有什麼辦法,只能叫苦連天…… 

  星期一,總是我這個班幹部倒霉的時候,因為星期一同學們剛來學校,比較難管理,所以,星期一的晨讀往往被扣了分,這倒不算什麼,倒霉的就是,罰,一般不罰在那些不認真的同學的身上,而是罰在我這個星期一早上管理的班幹部身上。無論我怎麼解釋,老師就是不聽,把該罰的都往我一個人身上罰,而讓那些不認真的同學逍遙法外,我縱使有一百張嘴也解釋不清了。沒辦法,這讓我是班幹部呢!當班幹部也不完全是在享福啊,既然是班幹部,就得學會主動承擔一切“罪責”。 

  但是,在那些學習成績比較差的同學來說,當班幹部當然是一件比較開心的事。但是在我認為,當班幹部未必就是好事,有時還可能給你招來“殺身之禍”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至少某些人是比較喜歡當班幹部的,說實在的,這個職位,我畢竟已經當了將近5年,如果讓我不要再繼續當下去了,我可能還會捨不得呢! 

  要我說,我對班幹部是“又愛又恨”啊!不知你們的想法是否跟我一樣呢?呵呵! 

  指導老師:郭晨曉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是好還是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是好還是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