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次,大家強調的都是母愛。可是,父愛為什麼總是被忽略哪?父親對我們來說也是一位很重要的親人,讓大家來體會一下父親對我們的愛吧。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不知道胃口為什麼相當不好,爸爸怕我在幼兒園那裡吃不好,便為我擔憂起來。大家知道我爸爸為什麼擔心我在幼兒園吃的不好么?是因為他常常在意一句話“是誰幫楊雪石吃下這碗飯呀”於是,他早上很早就起來,先帶我去下板城的自己喜歡的小吃部,希望有我愛吃的食物,希望有什麼線索。可是,並不像希望的那樣。 之後他又帶我去不同的小吃部,像;小肉包,小籠包,牛肉麵,豆漿油條等等。也沒有滿足我胃的歸宿。後來只好到一家比較可口的地方,去將就將就了。就因為這個,我爸爸上班足足晚了一個小時。他從第二天起,就跟單位請假晚去半個小時,因為在這半年裡,爸爸他發誓一定要給我找到一個我愛吃的食物。父親這樣日復一日的辛苦的幫我找可口的食物,不誇張的說是從一中找到老街,再從老街找到火車站旁。誇張的說是翻遍了整個下板城。我們差不多去了全鎮的4/5的小吃部,找到十幾種各地小吃,再算算有幾十個小吃部,比如北京的麵食:抻面啦,混沌啦;山西的小吃:丸子湯,小籠包啦;天津的狗不理包子,豆葫蘆;四川的麻辣面等等……最終我的胃終於找到了好的歸宿。但是爸爸的的工作卻一下子耽誤了好多時間這難道不能足以證明父愛嗎?

  父親對我們的愛無處不在,難道你並沒有感受到父親的愛嗎?朋友們,讓我們再去體會無處不在的父愛吧!

您正在瀏覽: 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