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是偉大的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偉大的父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幸福是什麼?我從來都不確定,直到那一次我才明白,幸福就是擁有偉大的父愛。

  那一天,我們正在上課,忽然,刮來一陣狂風,把樹枝吹的亂擺,發出“嘩啦嘩啦”聲,就像一首狂風交響曲,緊接着悶雷震震,豆子般大的雨滴兒從天而降,我心想:“呀!這麼大的雨,我可怎麼回家呀?爸爸和媽媽估計還在上課呢?多麼希望這放學鈴聲想的慢點,好讓這雨趕快下過去……”下課鈴聲如期而至了。我悶悶不樂的極不情願的隨着人流走出了教室。忽然,一個熟悉的高大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那不是我的爸爸嗎?沒錯,是爸爸,我快步走了過去,抱住了爸爸,爸爸急忙把雨衣給我披上,穿好雨衣我才發現,原來這不是我的雨衣,而是爸爸的雨衣,我問爸爸:“咦!這不是您的雨衣嗎?”爸爸說:“我走的太急了,本來想回家給你拿雨衣,又怕遲了,你就穿爸爸的吧。”此刻粗心的我才發現爸爸的頭髮和衣服都被雨淋濕了,我的眼淚不由的奪目而出,我怕爸爸看見,急忙把頭轉向另一邊去。

  回家的路上,我被爸爸溫暖的大手拉着,他還不時地提示我地上的水坑,可我的腳卻邁得十分地沉重,心中覺得有愧疚又充滿幸福,看着爸爸濕漉漉的背影在雨中越來越高大。

  那一瞬間,我明白了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父愛,我多麼幸福啊!

  三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偉大的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偉大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