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海洋天堂》觀后感——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天堂》觀后感——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洋天堂又是一部感人的電影,由文章、李連杰主演,汪洋大海之上飄蕩着一隻孤舟,一位躊躇的父親帶着有天生缺陷的兒子,孤獨地坐在船上,

  無望地看着遼闊的大海,然後牽起兒子的手,兩人一齊躍身跳入大海,這位47歲的父親,名叫王心誠(李連杰飾),他22歲的兒子大福(文章飾)從小患有孤獨症,完全活在自己封閉的世界里,無法獨立生活。大福的媽媽在大福年幼的時候,因為承受不了兒子患病的打擊自殺離世,王心誠獨自一人把大福撫養長大,與兒子相依為命。然而此時,王心誠被確診患晚期癌症,生命只剩幾個月的時間,如何安置好大福的生活,成了日夜焦灼王心誠的心頭大事,他甚至想到要帶着大福一起離開這個世界。這是一個愚蠢的選擇因為大福水性好,在沉到海底時解開了繩索將他的父親就了回去。父親的得了癌症,兒子又無法獨立生活,最終父親選擇將大福送進慈善機構,為了讓孩子獨立生活,開始教孩子做飯,上下車,為海洋館清潔打工。因為大福喜歡游泳爸爸在最後一天的生命中辦成海龜陪大福游泳,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死後剩下了大福自己,他現在能自己生活了,此後在海洋館游泳總是與海龜玩耍,與海龜結下了不解之緣!

  父愛如山,這是多麼的感人,這就是父母的愛呀!我們生活在經濟良好的狀態下,父母還為我們操那麼多的心,何況這個修理工呢?又何況這個孩子是殘障孩子呢?每次想到這裡總是禁不住掉眼淚……

您正在瀏覽: 《海洋天堂》觀后感——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天堂》觀后感——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