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孫萌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孫萌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孫萌的一封信 

  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楊迥堯  

親愛的孫萌: 

  你好! 

  我收到了你的信,同時也收到了你的煩惱。我曾打電話勸過你,可我想那通電話不是以勸服你,所以在此又給你寫了這封信,希望你能好好地讀這封信。 

  母親是偉大的,母愛也是偉大的。你母親的愛就包含在她的嘮叨里,而你卻厭惡媽媽的愛,你是不是已經用語言的刺傷了她的心?你對不起她為你而來的操勞,而這些操勞卻飽含了她的多少心血?你不覺得你太狠心了嗎? 

  你再仔細想想,當你飢餓時,是誰為你端上熱乎乎的可口佳肴?當你寒冷時,是誰為你披上驅寒的棉襖?當你生病時,是誰整日整夜守在你的床邊?當你沮喪時是誰給你鼓勵讓你重燃信心?這個人是母親啊。這是你所嫌惡的母親。當母親為你慶祝生日時,你可曾想到從未有人記起母親的生日,從未有人幫她慶祝生日。 

  你媽媽表達愛的方式你可能不習慣,但當你離家出走後,雖然你擺脫了母親的嘮叨,可你會更不習慣,因為你在冥冥中早已把媽媽的嘮叨當作生活中的一部分,習慣了嘮叨,突然聽不到了,你會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少了什麼。你的心情不快只是因為你的平常心中對媽媽的嘮叨採取的是排斥的態度,所以產生厭惡的心理。當你以一種愉悅的心情沉浸在媽媽的嘮叨中,把它當做一種幸福,那麼你就不會想離家出走。 

  此外,你也可以心平氣和地坐下來同你媽媽談談,讓她換一種方式來表達她對你的愛,但主要還是調整自己。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和建議,希望你能採納,離家出走必竟不是辦法。希望你不要讓大家失望。 

  此致 

敬禮 

  王子軒 

  2009年11月21日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給孫萌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孫萌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