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孫大聖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孫大聖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生活得還好嗎?您知道嗎?在你們取經之後的1000千多年,也就是我現在生活的年代,“妖怪”們又出來作怪了。

  妖怪有很多,其中比較出名的就是:“黃沙怪、黑水怪、煙霧怪……許多的妖怪。他們在我們這個年代是八仙過海似的,各自顯出了自己的本領。

  黃沙怪,它來無影,去無蹤。本領可以算是第一的了。在沙漠中,它出來了,吹起黃沙,卷進了綠洲,一會兒就把綠洲給淹沒了。現在人們能夠生存的土地以被它以最快的速度在逐步的侵佔着……人們的活動空間本來就很小了,被它這樣一侵佔,人們的活動空間就更少了。

  接着要屬黑水怪了,它的本領和黃沙怪相比,也是毫不遜色的。它主要在水裡活動,它用它本身的黑水,把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資源??水,給染黑了,讓我們喝不上水。當今的社會上,已經有許多國家為了一條溪、河,在戰鬥着呢!而被它又這樣一染,人們不是更沒有水了嗎!

  煙霧怪,他主要活動在空氣中。在天上要下雨的時候,他就躲在雲層里。當雨落下來的時候,他就跟着雨水一同落下,由於他是個“妖怪”,所以當它和那些花草樹木接觸時,花草樹木就會被它施展“妖法”,變得枯萎了,挺不起腰來。這樣一來,到下一次下雨時,由於植被被破壞了,就發生了山洪。

  ……

  現在一個個新的妖怪在不斷的誕生。大聖,請你出山來吧!幫助我們,幫我們除掉這一隻只“妖怪”,幫我們拔掉這一顆顆毒牙吧!

  望:您能出山!早日到來!

  祝:身體健康!

   此致

   您的崇拜者:龔傑奇

您正在瀏覽: 給孫大聖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孫大聖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