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孫萌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萌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萌: 

 最近還好吧!學習怎樣? 

 我聽說你很煩媽媽的嘮叨!那我可要勸勸你了!不要犯媽媽的嘮叨!媽媽的嘮叨也是為我們好!下面我就給你講講我的故事! 

 記得那時考試前的一個星期天,我寫完作業在沙發上看電視,過了一會媽媽走過來了,看我在看電視就說:“快考試了去看看書!”我說:“哦!”過了一會媽媽走過來看見我還在看電視便說:“看電視,天天都在看電視,電視能看完嗎?”我說:“馬上把這點看完就去看書”過了一會我關掉了電視!去看書了不一會我又去開開了電視看媽媽走來看見我還在看就生氣地說:“你現在不看書考試怎麼辦”我說我看了。媽媽便說不:“不到一個小時就看會了?在去看!”我很不情願的就去看書了!過了一會媽媽走進來就說:“你把老師上課講的重點看看,說不定就考了!”我說:“媽媽你怎麼管的這麼多,我在看書請你不要打擾!”媽媽說:“我只是關心你一下!你—”媽媽就含着淚出去了!過了一會我忽然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我不應該和媽媽頂嘴。於是我就去想媽媽道歉,媽媽說:“算了這幾天也挺辛苦的休息一下吧,我沒事你快去學習吧!” 媽媽的這句了話讓我後悔不已! 

 孫萌我勸你還是和你媽媽和好吧你媽媽的嘮叨也是為了你好!可憐天下父母心孫萌你有了我的經驗我想你應該原諒你的媽媽了吧!

您正在瀏覽: 孫萌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萌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