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熱愛表演之類的活動的女孩。因為能站在舞台盡情的發揮自己的優點!我在初中的第一學期,只是兩次站在舞台上比賽。但是,這兩次比賽都沒進入到體藝節的節目中。 

  從小學到現在,我站在舞台上的機會不多,僅僅幾次。但是,我很想站在舞台上,可我每一次的機會都被我浪費了,一次次的失去。每次看別人站在舞台上盡情發揮的時候,我都很羨慕他們,羨慕他們優美的舞姿,動聽的歌聲。表演天份超強! 

  特別是在電視上看別人表演,我就更羨慕了,不單止是優美的舞姿,動聽的歌聲,還羨慕他們多才多藝,人又漂亮。每次都在想如果站在舞台上的人是我的話,那該多好啊!但我知道這是沒可能的! 

  我呢?什麼都不會。唱歌不好聽,跳舞不好看,人又不漂亮。人見人討厭。車見車調頭走,花見花凋零。沒才沒藝!學習成績差,又愛哭。就算有機會也倫不到我。大家都不喜歡我。我跟可愛些的人一起,認識的人都不會叫我,只是跟可愛些的人打招呼,完全當我是透明的。可他們是認識我多點的,但也是不理我。 

  我真的很想站在舞台上表演,就算是幾分鐘也好啊,但是為什麼上天就是不讓我站在舞台上呢?機會一次又一次的失去,這為什麼啊?不過,就算有機會給我也未必可以,因為,我什麼都不會。沒才沒藝!所以我是永遠都沒人知道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舞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