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是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老師則像一把鑰匙打開了你心靈的大門。培育着我們堅持不懈的品格,是在心靈上的父母。

  我的老師有一雙烏黑明亮的眼睛,有一頭烏黑的長發,個子高高的。經常戴着一副紫色的眼睛。

  一次,上晚自習時,老師讓我去她辦公室一下,頓時我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我又辦錯了什麼事呢?老師會不會批評我呢?我邊走邊想,是不是考試的事呢?我慢慢走去,走到老師面前低着頭,像是犯了什麼大錯一樣。我想了想,這段時間我的成績一直是一落千丈,而別人的成績都是直線上升,我不敢抬頭看老師,但是在沒有辦法,我稍稍抬起頭看了老師一下。老師用鼓勵的眼神在為我說“加油,相信自己,你不比別人差”。老師的表情又不像是批評我的樣子而是微笑着。我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下了。原來老師並不是說什麼可怕的事,而是說關於學習下降的原因,為我上了一節政治課。讓我知道了堅持才會成功。

  老師的寬容彷彿讓我看到的是一個朋友在與我談心。我想“師生之間,應該如此吧!亦師亦友”。老師也可以和我們做朋友呀!

  老師,我的啟蒙人。在我需要鼓勵時,老師為我展開雙臂,讓我有依靠。老師,是我命運的導航人。

  若把老師比作一輪溫暖的太陽,我們便是一棵棵向日葵,我們要從太陽那裡吸取燦爛的光,才可以在天空中散發光芒。

  陝西嵐皋城關中學初一:祝楠淋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