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我已不會哭泣,心似乎變硬了。我不知是不是因為我長大了,淚水也流幹了,可是心裡又似乎苦苦的,有一種任何人都感受不到的酸痛感。

  “我長大了嗎?”有時我會傻傻地問自己,聽着張韶含的《隱形的翅膀》,心裡似乎感受到了什麼,但又說不出口。獃獃地望着角落,想起童年快樂的時光,真不想長大,多少幼時的好朋友,因長大漸漸疏遠了。我多想回到童年時的幼稚,放聲歌唱,一起哭一起笑。“長大真可怕!”不知什麼時候,這句話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不想留下成長的足跡,只想永遠停留在童年。

  成長像支歌,默默地演奏,有人覺得好聽,有人卻討厭。沉重的書包,爸爸用心良苦的教誨,似乎已麻醉了我,什麼也感覺不到,感覺不到快樂,感覺不到痛苦,使我失去了朋友,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友誼。我不知到她們是討厭我,還是覺得我冷酷,漸漸離我疏遠了。

  我在心中默默祈禱,淚水在心中已流成海,但有一個聲音卻似乎在告訴我:永№哭泣。沒有一個真心朋友的我,好寂寞好寂寞,看着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不知道生活真正的含義,我期待快樂,渴望快樂,微笑似乎對我來說遙不可及,兒時的快樂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次擁有,微笑好難。

  但那個聲音始終不能另我忘記:永不哭泣。

您正在瀏覽: 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