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母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校,是我成長的搖籃,而我就像是搖籃里的孩子,在搖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幸福的港灣,而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對您的感情。母校的老槐樹啊,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我要對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謝謝您,母校!”

  母校的一草一木,到現在還清晰的記在我的腦海。學校有兩棟高大明亮的教學樓,教學樓的西邊是300米長的跑到,中間是足球場。教學樓的北面是我們每個星期一升國旗的地方,老師會在國旗下宣布這個星期衛生紀律最好的班級。兩個教學樓的中間就是我們的大操場,我們天天在那裡玩耍和做操。國旗旁種滿了花花草草,顯得國旗旁是個很神聖的地方,這應該是對祖國的敬意。教學樓的兩旁種着兩排鬱鬱蔥蔥的大樹,一片綠色,顯得特別顯眼。

  你聽,這歡快的嬉戲聲,一定是小朋友在快樂玩耍呢!母校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在課堂上,同學們都積極回答問題,老師開心得合不攏嘴。下課了,大家便一窩蜂的衝出教師,開始了無憂無慮的玩耍。

  母校里也裝了許多動人事迹。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課間時間玩陀螺,我們玩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有一個同學哎呀一聲,我們順着聲音看去,有一個同學左手握這右手的手指,非常痛苦的表情,我們趕緊圍過去,只見他的手不停地向下滴血,我們都很着急,一起把他扶進了醫務室。通過這件事,班主任並沒有過多的責怪我們,還給我們上了一堂安全課,至今在我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母校不僅寓教於樂,而且還有一年一次的運動會。運動會上我們台上是對手,台下是朋友。同學們斬荊棘,破巨浪,終於得到了努力的碩果,為班級爭光!有機會還回去市裡參加運動會,為學校爭光!

  時代在變,科技在變,我的母校也在變。現在,隨着人們的物質生活的提高,我們的母校也在越來越好。現在又新進了許多體育材料,還增加了微機室和教學器材。我們的學校正在改提高教學方案,讓學生在德智體方面得到更好的發展。我深信,我的母校一定會成為信陽市最好的小學!

  河南省信陽市羊山中學初一:宋國梁

您正在瀏覽: 回憶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