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時候,我在上幼兒園,總盼望着長大,因為長大后,我就可以去看看我新學校,可以去更多我想去的地方。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已經有了成長的煩惱,比如:一天到晚都在寫作業,總感覺心煩。現在,我越來越羨慕幼兒園的小朋友,因為他們沒有作業,整天不用做作業,無憂無慮得生活着。不過,回憶往事,特別是那一天,是我記得最最清楚的。 

  那一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的幼兒園進行遊園活動,我高興極馬上拉着爸爸跑到幼兒園讓他和我一起玩。 

  剛到那,在門口迎接我們的王老師拿着一張單子給爸爸,我問爸爸:“爸爸,這張紙是什麼呀?”爸爸對我說:“這張是節目單,所有好玩的東西都寫在上面!”爸爸給我選了一個遊戲,是夾彈珠的遊戲。 

  開始了!一共有5個對手。我心想:不就是夾彈珠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一定能拿第一名!我拿起筷子,往放在碗里的彈珠夾去,可剛剛夾夾住彈珠,又因為太滑了,有掉到了碗里我又渾水摸珠(不是渾水摸魚!),摸到了一顆彈珠可剛剛夾到又掉了,我總算知道原因了,剛剛夾起來的時候,太用力了,而彈珠表面又滑,所以彈珠一下子就掉到水裡了,只有用的力氣剛剛好,才能一個一個夾出來。我接受了前兩次的教訓,力氣不再用的那麼大了。後來,我一個一個得把彈珠夾了出來。 

  最後算分數了,我開始數了起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一共11個!20個彈珠我夾出了11個!最後,我以20/11個的成績拿了第三名。 

  現在回憶起來,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幹什麼事,都要仔細得思考,這裡面,說不定藏着一個深刻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