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小學的朋友來找我聊天,她說她在收拾東西發現了被視為珍寶的箱子,裡面裝了她許多單純美好的年華歲月,有好的,也有壞的。我們開始聊了起來,從相識到相知,再到分別,這中間我們彼此經歷了許多對方的第一次。

  聊完,我突然間想看看小學同學錄。

  一頁一頁的翻着,好像從頭經歷了一遍。看到最後默默地笑了,原來以前的我們是那樣傻得可愛,單純又幼稚。

  小時候憧憬着長大,現在又懷念著兒時。時間就這樣偷偷的過去了,2007年到2017年,十年,原來已經十年了,好久遠的年份,腦海中的記憶已經開始漸漸模糊了。

  世間最強大的莫過於時間了吧!它可以沖淡了許多,許多……無論是事,物,還是人,情。以前說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好姐妹,分別時兩眼淚汪汪,現如今在QQ微信上除了幾句祝福,能說的卻寥寥無幾了。

您正在瀏覽: 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