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老師的回憶 

  敬愛的歐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即將小學畢業了,就要離開培養了我們六年的母校了。 

  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您像天使一樣,有美好的心靈,用高尚的品德教育,感染着我們;您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解決學習,生活中的困難;您像海洋一樣,有着寬廣的胸懷,淵博的知識,每一個學生都能在您的呵護下成長。 

  冰心說過:“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道路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這不正是您教育的真實寫照嗎?我就是這其中的一朵花,現在已被您呵護着茁壯成長。六年級那節作文課讓我至今難以忘懷。那一節的作文課的題目是:寫家鄉的特產。當您問道;“有誰來念一念自己的作文?”教室里突然靜得出奇,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您四周望了望,目光落在了我身上。我心想:天啊,別叫我。可您微笑着說;“彭曉婷,你先來讀一讀你的作文。”由於緊張心理,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讀得吞吞吐吐的,我的心裡則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無論我讀得怎樣,您總是對我微笑,好像在對我說:“別怕,你可以的。”於是,我的心漸漸平靜下來,終於把作文讀完了。 

  敬愛的歐老師,六年裡有太多的事值得我們去回憶了,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我要再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 

  青春永駐!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彭曉婷 

  2009年6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