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醜事的回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事的回憶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起我的醜事,可真是一大堆啊!每次一想起來,就讓我苦笑不得。

  (一)

  記起家裡剛連網那時,我真是興奮不已。對於那些電腦遊戲,我是愛不釋手。尤其是反恐,又刺激又有趣,甭提多好玩了。那陣子,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在玩,第二天早上起來,兩眼黑得像熊貓。

  有一次,上數學課,從小與數學作對的我,心都不知道跑到九霄雲外去了。“今天晚上一定要玩過癮,昨天要不是我反應慢了點,你早就不知道在哪了!”我喃喃自語,沉醉入昨天晚上的精彩畫面。“裝備要最好的,等我裝備玩,你就死定了!小樣,這種貨色也敢上,來一個我殺一個,來兩個我殺一雙。敢攔我的路,你就只能死路一條,哈哈哈哈哈!”“某某某同學,請問你笑什麼,是我講課有什麼問題嗎?”一臉殺氣的老數惡狠狠地瞪着我。我噌地站起來,也狠狠地告訴他:“來吧!我才不怕你,大不了同歸以盡!”“哈哈哈,笑死我了”,旁邊的同學早已笑得不成樣了。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我把數學老師想象成遊戲里的人了,面子丟大了。“馬上把這張卷子寫完,不寫完就不許回家”。我頓時當場倒地,我的遊戲啊,永別了!

  下課之後,老班對我說:“某某某同學,出來一下,檢討書600字,少一個都不行,否則就請家長”“天啊!不要再來傷害我!”

  從那以後,再也不敢玩多電腦遊戲了。

  (二)

  “媽的,這是什麼日子,不就是考試考得爛點,作業寫得不好點嗎,也不用家裡人一個一個教訓我吧!”我逃出家門,邊走邊抱怨,如果再待下去,我的聽覺不得過早地死亡,不過今天氣死我了。

  走着走着,就看到鄰居家那條剛買來的大狗沖我叫,那眼神,那叫聲,太像我家裡教訓我時的了,“不是這麼倒霉吧,今天連狗也跟我作對。”我看着那狗想。嘿嘿,我奸笑,“不過是一條狗,就憑你也想跟我吵,不如作個兄弟如何吧!”那狗不但不理我,反而對我越叫越凶。“氣死我了,今天不給你點教訓你不知道誰是你爺爺!”我朝狗大喊,狗也不示弱。雖然我心裡有千萬個聲音告訴我要保持風度,大可不必跟一條狗計較,但我一想到今天家人罵我的樣,氣就不打一處來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吵就吵,who怕who啊!我一定要與狗比個高低,反正你有鏈子栓着,你能怎樣!

  路邊的行人越來越多,好象都是看我的耶!管他呢,如果連一條狗都吵不過,我有何顏面見江東父老。突然,狗的鏈子被撐段了,狗徑直向我衝來。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跑。結果可想而知,我被整條街的人笑話了一番,被狗主人罵了一頓。回到家裡,聽到姐姐說:“今天聽說有個笨蛋,去跟狗吵架,結果被狗追……”天啊!讓我死吧,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那年,我8歲。

  這就是我的兩大丑事,至今我還記憶猶如新。現在,我一點點在成長,那種“丑”事也不會再做。每當我回想起來,總覺得很難看。但那畢竟是我的童年,不可磨滅,就讓它成為我童年的美好回憶,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開心果吧!

您正在瀏覽: 醜事的回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事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