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真的是如泡沫般嗎?真的經不起輕輕觸摸嗎?

  ——題記

  “擁有友誼很幸福嗎”?一個天真的孩子曾這樣問媽媽。

  “當然,友誼是世界上最純潔最美好的東西”。媽媽無意的回答

  “那友誼是什麼”?孩子好奇地問。

  “應該是擁有好朋友吧”。媽媽回答。但媽媽卻不知道這個答案已經悄悄地,慢慢地在孩子心中紮下了深根。

  慢慢的,孩子長大了,在幼兒園中,她擁有了許多好朋友,她對媽媽說:“媽媽,你看我多幸福,有許多好朋友,有許多友誼”。媽媽本想去解釋,但又考慮,孩子這麼小,沒關係的,更別打擊她幼小的心靈啊!但是,媽媽在冥冥之中已經傷害了孩子。

  孩子又長大了,在小學里,她還是擁有許多好朋友,但是,在那個雨天,就好像天使遇見了惡魔,孩子失去了她所有的好朋友。心靈在痛苦、寂寞、孤獨的邊緣受盡折磨,傷害。像在光明中失去了光的無助。不論怎麼樣,他們都不願意接受孩子,漸漸的,孩子變的內向,不再與人交朋友了,她覺最親的媽媽欺騙了她,好像全世界人都拋棄了她,好像全世界人都欺騙了她,好像遇見了惡魔!

  悄然中,孩子進入了中學,她變的更內向了,她覺的:初中是個更孤獨的城堡,她不與人交流,對待一切事物都是冷酷的。

  有一天,媽媽找她談心事,努力的勸解,最終,孩子還是相信了媽媽,她又充滿了活力,她主動與人交流,又有了好朋友,天使重新為她帶上了光環,但是她對任何事物都好像對待惡魔一樣,保持着警惕。漸漸的,她又沒有朋友了。本就是被傷害的心“嘭”的一聲,碎了!!!

  孤獨的城堡,寂寞的堡主!!!

  美麗的天使,悄然中,成了惡魔,為什麼往往最純潔美好的東西卻傷人最深。再不需要友誼,因為,惡魔有孤獨來伴,美好不再存在!!!!!

  桐城市范崗鎮鐵鋪中學初一:吳限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