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什麼?友誼就像一棵大樹,每當我們失去了一個朋友,大樹就會掉下一片落葉,直到它全部掉光,自己的朋友也會全部沒有……

  友誼是什麼?友誼就像一片星空,每當我們失去了一個朋友,星空就會消失一顆星星,直到它全部消失,自己的朋友也會全部沒有……

  記得有一次,我忘帶英語書了,好朋友小豆就帶着我直奔隔壁班,一個一個地接,直到借到四班時,才有同學肯接給我。借書時,小豆一直在和四班的同學講話,過了一會兒,那個同學才把書借給我。借完書,小豆讓我先回去,我不知道她想幹什麼,可我也不能便先回班裡了……

  一直到午休時,我的另一個好朋友小詩過來悄悄地告訴我說:“你知道嗎,小豆為了給你借書,把自己的一支鉛筆都送給了四班的那個人!”

  我聽了,頓時,眼眶濕潤了……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唐睿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