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蘋果中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蘋果中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我才8歲,上二年級。那時的我,不懂事又不討人喜歡,朋友只有寥寥幾個,而幽雅,就是其中一個。 

  幽雅是我們班上的一個同學,她與我相反,成績那麼頂尖,又會說道,特別惹人喜愛,也許只有她這麼善良的女孩子,才願意和我這種不乖巧的女孩做朋友吧。我記得,每天放學,幽雅都會把一個蘋果給我吃,是那種紅里透白、看上去很新鮮的蘋果,一看就是蘋果中的極品。 

  當時我很嘴饞,又不乖,所以每次接過蘋果后,都來不及說謝謝,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幽雅也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地陪我走回家的小路。(她家在我家前面幾米而已) 

  可是後來,那種蘋果的顏色越變越淡,最後成了那種青青的,又難吃的蘋果。終於,我忍不住問她:“幽雅,這蘋果怎麼啦?”幽雅也只是淺淺一笑,沒有多說什麼。後來那個蘋果我沒吃,一直把它放在家裡,成了我和幽雅之間後來的紀念品。 

  直到幽雅轉學那天,她才哭着向我訴說了真相。原來,幽雅爸爸是種果樹的,每年都有很多蘋果和水果,所以她才會每天放學都拿一個蘋果給我吃,但最後只有那幾個青蘋果,所以… 

  那天晚上,我拿着那個青蘋果,哭了很久、很久……幽雅,請原諒我以前的無知,以後,我們不是同學了,請珍重…… 

  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了:友誼,也許,無處不在,也許就藏在這青蘋果中,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青蘋果中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蘋果中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