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不可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可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友誼值得你永遠的回憶,但失去,卻不能挽回,那時的心將破碎、空虛,臉上甚至會失去那淡雅的微笑。當你得到它時,不太在意,輕而易舉地放棄,當你已經失去,才懂得去挽回,去回味…… 

  對於友誼不要做個旁觀者,你要無時無刻懂得珍惜。旁人不會為你開路,旁人只能給你鼓舞,不想失去它,就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放下心中對它的不滿,試着尋找它的優點,還給它你對它的滿意。 

  當絕交兩字從他嘴中脫出,你要知道你的友誼已經開始破裂,將是破爛不堪。要懂得修復,不要因賭氣而對它放棄,要讓他知道,你們的友誼並沒有消失在茫茫人海。 

  友誼,是人與人的牽橋,你要對對方負責。當他哭泣時,你要給予他安慰;當他開心時,你要陪他歡笑;當他憋屈時,你要給他對自己觀點的自信;當他抱怨時,你要遷就他,認同他的觀點。 

  友誼總是很平凡,但來得很突然。 

  NO.1相遇在那一刻 

  雨,飄飄洒洒,風吹柳樹搖曳,雷,隆隆作響,一個夏季的雨天—— 

  “喂,你近視么,這是我的雨傘!”一手奪過雨傘,藐視性地朝她眨眨眼睛。 

  “拜託,這是我的!”她拉回那把雨傘。 

  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光,就在那次與她相遇。 

  雨下得更狂,好似故意搗蛋一般,瘋狂地加大雨點,接連不斷地投下一滴滴令人厭惡的水珠。老天眼睜睜地看着這兩個為雨傘而發起爭執的女孩,不生起一點兒同情之心,反而加大了雷鳴。 

  若再不走,就算有雨傘,也得變成落湯雞。 

  奪回雨傘,管它三千還是二十一,撐起雨傘,走人。 

  身後響起悲憤地吼叫:“喂——你夠賤——” 

  是啊,雨傘是與大家的傘放在一起的,這也有可能是她的吧,若讓她淋着雨會去,是不是顯得太賤了? 

  慢條斯理地走回去,友好的微笑着:“你家在哪,一起走” 

  她不屑地撇撇嘴,走到了傘下…… 

  NO.2友誼 

  開始與她刻意保持距離,但慢慢地發現了,其實可以和她做個不錯的朋友。我便開使接近她,融入她的生活…… 

  其實,想得到友誼並非難,若你無心,你的那份情就像漂浮在水面的鵝毛一樣淺顯,一陣小小的微風都可將它吹到天涯與海角。但若有心要得到,你的友誼將如石頭一樣重,深深沉入水底。 

  有朋友的日子是多麼快樂,雖然沒有愛情那麼爛漫,但平淡也是一種幸福。友誼對於兩個人來說,它比珍珠還要璀璨,它比太陽還要耀眼,它比金子還要珍貴…… 

  NO.3像冰淇?R的友誼 

  友誼可以說像冰淇?R一樣,當你放在冰箱保存時,它會許久不會融化,但當你隨意丟棄在一邊時,它立即消失在你眼中,剩下的只有一灘水,對它的美味只能回味。 

  和她鬧翻了,為的是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當形同陌路時,才想起挽回。可聽說她要轉學了,要轉到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去,我們的友誼算是真正破裂,沒有挽回的餘地了。 

  之後的我,沒有再見過她…… 

  翻看着同學錄,她的留言:要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可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可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