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の友誼(1) 1204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の友誼(1)_120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4字  編輯:pp958

  “答應我,好嗎?” 

  “……” 

  “為什麼你總是拒絕我。總是那樣……” 

  她走開了,留下一句話“對不起。” 

  (作者:別認為這是愛情小說的告白啊.看後面的會讓你狂暈.) 

  “曉櫻,你太過分了。每次都不借給我橡皮擦。” 

  某個叫曉櫻的同志帶着一臉憤怒說:“可是每次你都是在我弄丟之後問我借,我掉了怎麼借你嘛!” 

  “你怎麼總是弄丟啊。而且每次都是在借我之前弄丟。”雅倩大聲嚷嚷。 

  兩人完全將他們在上課這件事情給忽視掉了。 

  “周曉櫻、吳雅倩同學,麻煩你們去走廊上和我聊一聊。”安老師此時的表情最適合在《成語故事》里做“笑裡藏刀”的插圖了。 

  曉櫻給了雅倩一個鄙視的眼神后,抱怨着到走廊去了。老師也用了一個你不去就讓你罰抄課文的眼神給她,嚇得雅倩馬上溜去了走廊。 

  安老師在她們走後,也慢慢的跟去了走廊,“曉櫻同學,我要先說說你。老師真的想不通,你天天上課講話,卻成績優秀。把班上幾個成績不好想努力的同學,變成了天天上課開小差的學生!你既然成績好,就不應該這樣啊。你這樣怎麼給班上的同學作榜樣啊?!”曉櫻被老師嚇的直打寒戰。老師說完又訓起了雅倩“牙籤同學。在說說你吧。你從前不是挺乖的嗎,現在怎麼這樣?每天上課都和曉櫻說小話,老師已經忍了你們那麼久。可你們今天居然這麼大聲的說,全班都聽見了你們的聲音。你們這樣可不是好學生的表現。……(作者:由於接下來的話超過1000字,所以就不寫下來了。)” 

  曉櫻強忍着笑,對老師說“老師,她的名字是雅倩,而不是牙籤。” 

  老師送給了曉櫻一個惡狠狠的眼神,說:“好,老師錯了。就曉櫻你聰明!”這句“溫柔”的話,將可憐的曉櫻從舒適的天堂擊落到了可怕的地獄。 

  待老師走後,雅倩說:“哈哈,活該,要你多嘴。提醒學校里出了名可怕的安詳老師她說錯了話。這個老師是從來不接受別人的意見的啊。” 

  “哼。還不是怪你,天天向我借橡皮。害的老師認為我在開小差。今天聲音居然這麼大。嗚嗚,我在老師眼裡好學生的形象全毀了。”曉櫻才不會雅倩白白笑話了她呢! 

  雅倩也毫不示弱“如果你不是丟三落四的,我怎麼會那麼大聲啊。” 

  “別忘了我的魔法能力比你高,小心我用變身術把你成一隻老鼠。(大家現在才知道這是個魔法世界吧!)”曉櫻可懶的繼續和雅倩鬥嘴,直接用魔法來威脅她。 

  “啊!”雅倩大叫一聲,昏了過去。 

  “怎麼了,雅倩。就算害怕老鼠也不至於聽到這兩個字就昏倒吧。”曉櫻推着雅倩的“屍體”說著。 

  聽到雅倩尖叫聲的安老師跑了過來,“曉櫻,你又怎麼了!怎麼把牙籤搞暈了?”(本集完畢,請看下集) 

  受過一次教訓的曉櫻會不會提醒老師,雅倩不是牙籤。會不會告訴同學雅倩的新外號。老師又會怎麼教訓曉櫻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の友誼(1)120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の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