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心中,藏有許許多多的秘密,它們一直在我心中徘徊着,可是我不忍心把秘密泄露出來,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有關於自己的秘密,總希望能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表達出來,可是難得。

  獨自一人走在幽靜的路上,腦袋裡想着事情,但究竟想什麼呢?我也不知道,總是一直想着想着。我一直都是這樣,雖然外表看我活潑,性格看我開朗,但是誰又知道我內心怎樣呢?只有自己。我的內心世界是冰冷凄涼的,就如冬天般冰封雪凍,但是有一種強烈的情感感化了我??友誼。是啊,友誼帶給了我溫暖,帶給了我自信,惟獨我只相信友誼,是它把我內心深處的創傷禰補了,把我埋在心裡的秘密挖掘出來了。擁有一個知心朋友,得到偉大的友誼,至使我們努力發奮向前進!

  我很珍惜這份友誼,深知它來之不易。我們互相傾訴,互相幫助,互相安慰,互相鼓勵。我的內心世界一剎間變的春光明媚,冰雪消融了,暖洋洋的陽光,遍地開滿了花朵。啊,雪融化以後,真的是春天!是友誼幫助我找到了答案,是它感化了我那顆冰冷的心,再孤獨、寂寞也不悲傷,因為她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