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友誼(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友誼(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事,沒事。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同學,交個朋友可以么?”夢蝶紅着臉說。“當然可以!”糖蝶笑着說,“只是,你怎麼認識凌穎的?”“我……”夢蝶不知所措。“好了,既然你不知怎麼說,就不說了吧!”糖蝶說。夢蝶歪着頭問:“我們去哪兒呀?”“出去玩呀!”糖蝶笑了…… 

  “夢蝶,走,陪我上廁所去!”夢蝶和糖蝶剛剛出教室的門,就見糖蝶說。“小壞蛋!”夢蝶笑着,去追糖蝶,糖蝶就向廁所奔去…… 

  “唔,這個學校的廁所怎麼這麼個味??”夢蝶問。“呵呵,熟悉一下就行了!”糖蝶說,“對了,你以前從哪個學校上學呀?”“蝴蝶小學。”夢蝶愣了一下,說。“還有這個小學?”糖蝶奇怪地問。夢蝶又沉默了…… 

  上課鈴響了。老師說:“第一單元自學完了嗎?”“學完了!”全班齊聲說。“那就考試了!”老師又說。全班愣住了。 

  試捲髮下來,夢蝶應付自如。畢竟她又學過,而且她的學習也不錯呀!不一會兒,夢蝶一掃而光。看看身邊的萍萍,她竟然一道題也沒有做!!萍萍見夢蝶做完了,竟然說了一句讓夢蝶想都沒有想過的話:“雪蝶,給我抄抄,行不?” 

  萍萍竟然就是萍蝶!! 

  “萍蝶,你怎麼來了?”夢蝶把自己答的卷子給她后,問。“誰讓你走的!”萍萍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說,“你走了,沒有人給我抄題,我就被罰下來了。”“哦。”夢蝶若有所思地說。 

  下課了,交上了試卷,就放學了(中午的,冰荷小學中午不允許學生住校,怕出危險)。走在路上,夢蝶問萍萍:“你去哪裡?”萍萍說:“去我的好朋友——露露家。”夢蝶又問凌穎,凌穎卻沒好氣地說:“我去哪裡,你管的着嗎?”夢蝶又愣了。 

  “夢蝶,怎麼了?”糖蝶小心翼翼地問。“我媽媽和爸爸在遠處工作,我不知道冰荷小學不住校,回不了家了。”夢蝶只好編了一個謊言。“那,去我家吧!”糖蝶笑着說。“謝謝!”夢蝶也笑了……

  (下集請見《尋找友誼(5)》)

您正在瀏覽: 尋找友誼(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友誼(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