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之間的鬥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之間的鬥爭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是人與人之間最美好,而又最可悲的東西,它可以使人不再孤獨,朋友之間需要的是信任,如果有已被破壞了,會做出什麼?誰知道呢?呵呵!友誼嘛!誰不想要啊……可要他也挺困難的。需要考驗什麼的。

  我嘛,是個住校生,我和室友關係都挺好的,大家都是哥們,但我的最好的朋友是——萌,我們可以說是最鐵的那種。她還有個親戚叫倩,我們玩的也不錯,但是倩畢竟是走讀生嘛,而且,倩和萌總是吵架,而我就成了其中的和事老。後來我們班又來了一個學生叫絨,本來我們都玩的挺好,可後來,不值怎麼的絨和倩玩的很好,卻忽略了萌。萌對於此很生氣。可是後來發生了一些事,萌被取消了住校資格,從此萌變成了走讀生,我悶得關係也由此變淡了,她們說什麼都在一起偷偷的說,萌也不和我說話了,難道說走讀後就會變了嗎?萌這是怎麼了?為什麼,她的到來讓一切都變成了這樣?我一直以為我們的友誼是堅不可摧的,可現在,我和萌的關係——我跟萌微笑而她等我一眼就走了。我就納了悶了,她到底做了什麼?

  我們寢室的室友說:“算了吧!既然她都不想維持這份友誼了,你還處在那幹什麼?”我流淚了:“不可能,憑什麼?憑什麼以前我們那麼要好,而她在中間一摻和,我們的友誼就破裂了?我不甘心。我就不信我們的友誼就這麼經不起考驗,我會向絨證明我們的友誼不是他能破壞的了得!”她們都不說話了,只是默默的流淚……

  過了幾天,萌來找我了。她剛走到我面前,就把手裡的東西拍在了桌子上,說:“我們以後在沒有任何瓜葛!”說完走了。我拿起那條手鏈,又看看自己手上的手鏈,想起了好多事情,我想到了我們在寢室里搗蛋的是,又想起了我們再公園長椅上的事,還想起了我被欺負的時候他替我報仇的生氣的樣子,好溫馨啊!可現在……

  我想,我還是走掉算了,於是我跟班主任商量了一下,班主任聽了很感動。

  那天早讀,我站在講台上,看着萌,說:“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了,我想再唱一次我和萌第一次在元旦是唱的那首歌,《朋友》!”萌抬頭看着我,有些動搖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我含着眼淚唱着,萌也流淚了,我從她的眼神里看到了不舍,如果是不舍,那她又為什麼……

  我走出校門的那一刻,也是上課鈴想起的那一刻,更是見證優異的那一刻。就在我邁出校門時,校門關上了。我走了兩步,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喊我的名字,回頭一看,是她——萌,他搖晃着手中的手鏈,大喊:“莉——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別忘了我啊!……還記得我們的手鏈代表了什麼嗎?——哈——天大地大,沒有友情大。”我又流淚了:“地久天長,也不比我們的友誼長!”我們互相微笑着。我說:“我就知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那當然了,千萬要記得我哦!後會有期了—小老鼠—!”“當然了,—小貓咪—!”說完我扭頭走了,我不敢再回頭,因為我怕一回頭,就再也不捨得走了。放心吧“小貓咪”我們會在見的,不過你要答應我,好好地哦!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有一對永遠不變的好朋友,她們是“小老鼠”,和“小貓咪”不要以為她們是敵人哦,那你就錯了。呵呵,誰讓友誼天長地久呢!你說呢……

  河南鶴壁山城區鶴壁五中初二:作家和作曲家

您正在瀏覽: 友誼之間的鬥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之間的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