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讓你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讓你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你們憔悴卻仍帶笑容的面龐

  心被你們深深打動

  你們同為這世間最無私的人

  可老天卻要你們離開

  我好想,好想,好想讓你們幸福

  從飛,我好想讓你幸福。

  你優美的歌聲在患病後雖不洪亮了,卻仍然深情。你對山區孩子們的愛全部溶解在了那永遠不退色的歌聲里……

  去年暑假的夜晚,我看到了同一首歌為你做得特別節目,淚便不由自主地緩緩流出,流過臉頰,滴在了手背。我看到了錄像,當你向你的妻子??邢丹跪下的那一剎那,當你向邢丹說出“對不起”的一剎那,莫名的感動湧上了心頭。你是着世界最無私的人,你也是最愛你妻子的人,可是上天是如此不公,非要讓你離去,讓你在夜空中遙不可及的看着你的家人,多麼殘忍阿,我好想擁有一根魔法棒,輕輕一點,幸福降臨,病魔離開,世界永遠擁有你。

  我是多莫迫切的想讓你幸福啊,可是我不能,我不是神醫,無法將病魔趕走。我好想讓你幸福,讓你與妻兒同在,讓你幸福的幫助山區的孩子們,讓你幸福的唱歌,你要是不離開,幸福留下,該多好!

  從飛,在天堂的你,能聽到我的呼喚么?我好想讓你幸福!

  華益慰,我好想讓你幸福!

  你妙手回春,師德高尚,救死扶傷。幾十年來,千百萬個胃癌病人被你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可是,當你自己身患胃癌的時候,你卻沒有辦法了,你卻束手無策了,難道上天看中了你的醫術?讓你去天堂為他們治病?你就這樣被病魔帶走了,永遠不再回來!

  你這麼高尚的一個人,為什麼要離開我們?我多麼的想讓你擺出病魔,幸福的度過一生,可現實已經不再可能,不再允許了……可我的內心依然有一個聲音在呼喚:“華爺爺,我好像讓你幸福!”

  華爺爺,你在天堂一定很幸福吧,你聽到我的呼喚了么?

  無論是從飛還是華益慰,我都好想讓你們幸福,讓你們幸福的度過一生,讓你們與妻子白頭偕老,我真的好想!

  我好想,想,想……

您正在瀏覽: 好想讓你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讓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