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讓你明白2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讓你明白2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哇,我可愛的學校,我終於又回到你的懷抱了!”我忍不住大叫起來。 

 “我靠,可暄,只不過放了半個月而已,不用這麼誇張吧!”希若苦笑着看着我。 

 “你要知道啊,在這半個月里,我的大腦被我那老媽不知道‘洗’了多少次,現在只要一閉上眼就能看到她。嗚嗚嗚…….我真是太可憐了!”說著說著,我還故意用袖子擦擦眼睛。 

 “厲害,厲害!!”希若拍了拍我的肩膀,表示對我衷心的憐憫。 

 “夏希若,我才不可憐呢!”我嘟起小嘴向希若吼道。 

 “你們倆還有完沒完啊,快進教室吧,也許帥哥都在教室里等急了!”剛才一言不發的斯琪終於說話了,可是這話嘛,還有那說話時嫵媚的眼神,對與我和希若倆個,只能是感到“噁心”,哈哈,正巧啊,這個字竟被我和希若一起說出來了。此時,我們也顧不得斯琪那殺人的眼神,就蹦蹦跳跳逃到教室里去了。只知後面隱隱約約有人喊道“葉可暄,夏希若,你們這倆個壞蛋,給我站住!!!” 

 “哈哈哈哈”我倆還在狂笑不止呢!

  教室 

 “你們聽說了嗎?大帥哥言皓天這個學期在我們班就讀誒!”花痴一號種子選手。 

 “恩,我知道,我知道。”花痴二號種子選手。 

 “真是無聊!”我沖那些女生搖搖頭,然後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我十分贊同你的觀點。”希若坐在我後面,看了一眼那群女生,嘆了口氣,“斯琪,你說呢?” 

  沒人回話。 

 “斯琪!”我和希若回過頭去,座位上哪有什麼斯琪嘛,她人啊,早就飛到那群女生中談論什麼帥哥了。 

 “是嗎?是嗎?就是那個從小學上來,一直追求林依婷的帥哥言皓天嗎?” 

  暈~~~~,搞什麼嘛,對那個什麼言皓天的底細摸的那麼清楚,我和希若都無奈地搖搖頭,然後異口同聲地說:“此人無藥可救!” 

  等等,“言皓天”,這個名字怎麼這麼熟啊!好象在哪聽過似的?哦,對了,就是在初二時,無意一次打敗了希若,成績排名全年級第二的言皓天。記得那時候,希若氣得暴跳如雷,發誓再見到他,一定要給他一個“好果子”吃。西西,現在倆路冤家撞在一起,不完也得完了。我可是有好戲看了!! 

  還是給大家介紹一下這位他們所謂的大帥哥吧,還有那位美女林依婷,(其實說白點,就是斯琪的情敵。不是我亂說哦,斯琪自己也承認的。)而且,大家還要謹記言皓天的一切資料都是由李斯琪一手提供的哦,我可不沾一點混水。 

  言皓天,16歲,爸爸是“東方企業”的董事長,媽媽無業。此人長得的確很帥(不過在我眼裡,永遠是“衰”),學校里的女生愛慕他的不下百人,可他這個白痴,只對一個人獻殷勤,那就是跟他從幼兒園一直到初中都一直同校的林依婷。而且發誓“此生就愛她一個”(感到胃裡有什麼東西想吐出來,實在是太噁心了)。他是屬於那種陽光型的男生,打籃球打得沒話可說,棒啊!(斯琪是這麼認為的)聽說,初二時的一場籃球比賽,他帶着他們的隊員,創下了52:1的記錄,使全場女生傾倒。那些花痴們,才不管自己是幾班的,都為言皓天加油,更是氣死了他們自己本班的男生。每次,情人節收到的禮物、短信、郵件都數不勝數,要不是他看都不看一眼就扔了,也許,現在都能開一間“禮品屋”了。 

  林依婷,下期在介紹吧。(我媽那個恐怖傢伙回家了,我要關機了,對不起嘍,葉子姐姐,我又沒有完整的寫完。讓你失望了吧~嗚嗚嗚嗚嗚嗚…….) 

  未完待續O.........

您正在瀏覽: 想讓你明白2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讓你明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