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想讓你擔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想讓你擔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每次考試的分數落敗於目標時,自己覺得好像淪落到一個完全封閉的小巷,而我便是裡面一粒細小的塵埃,是那麼微不足道。然而,這是,完全不知情的父母還準備炫耀一番,可是,當那個紅色的分數落到父母眼前,他們愣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緊接着,是母親的啜泣與父親的訓斥。這時,任何理由也掩蓋不住。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每當母親滿面春風向我詢問分數時,我只能沉默,做出一副無辜的表情,母親便相信卷子沒發,這種失敗的落告,在來日方長中,母親離去時,往往是讓人無可奈何的表情,這完全是母親的信任,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在無數次冷漠的拷問中,我彷彿讀出了母親的意思,我心中便灼熱起來,依然如往日,我越來越自責了。在茫茫人海中,如果沒有穩定的落腳點,就不能好好生活下去,假如我讓你知道了這次的一百,你仍然會問到上次的成績,想必母親就是這樣擔心。可我一想到你在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您為了我白了多少根頭髮?見你白髮蒼蒼,我心中就如針扎,其實,我就是不想讓你擔心。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想讓你擔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想讓你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