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讓你明白1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讓你明白16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玩什麼遊戲。”對於林依婷這種卑鄙小人,我只能冷冷地回應她。 

  “吆,我們的大美女,把整個北極給吃啦,說話這麼冷啊?”哼!話里的諷刺和挑撥,就連傻瓜都能聽的出來。 

  “可暄,別理她,簡直就是個瘋子!”呵~~~斯琪頂人的工夫沒有兩三年是練不出來的。 

  “你才是瘋子呢!”林依婷聽到有人說她是瘋子,氣急敗壞啊! 

  “希若,你說好不好笑啊,我又沒說瘋子一定是她,她幹嗎承認的那麼快啊?難不成她真的是瘋子?”說著,全場的轟笑起來。弄得林依婷臉上火辣辣的。我和希若也在一旁狂笑不止。 

  “笑夠了嗎?沒笑夠的話,去食堂笑去,那兒有鹽。哼!”全場頓時肅靜下來。“葉可暄,你到底要不要來玩這個遊戲?”從林依婷的話中,顯而易見,想至JAY於死地。 

  “可暄,別理她。”希若扯扯我的衣服跟我說。 

  “呵~~原來我們的校花,連這個膽量都沒有啊,竟然還敢搞什麼樂隊?哈哈哈哈,真是天大的笑話啊!”激將法,似乎知道我肯定會答應。 

  “說來聽聽,什麼遊戲?”激將法起效了?不,我只是想看看她到底想耍什麼花招。其實,說實話,我從來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可暄!”希若和斯琪似乎想不到我真的會答應她,而場下的觀眾,到是興緻勃勃。那到也是,女生大戰,而且還是美女大戰,真的是很少見哦。(其實林依婷長得滿不錯的,只是心太狠太壞了。) 

  “好,爽快!比賽規則是這樣,我給你們5分鐘熟悉樂譜的時間,5分鐘后,你們根據譜子,並且用上樂器,很完整的唱出來。怎麼樣?”天吶,她是不是把50分鐘說成5分鐘啦? 

  大哥大姐啊,你們不要再耍我了好嗎?!#¥#·……想要在5分鐘之內把樂譜摸會,還要會彈會唱?就連音樂家也不能做到這個境界吧! 

  “拜託,這根本不可能好不好,你吃飯5秒鐘就能吃完啊?”斯琪也體會到了其中的難度。 

  “就是,你要搞清楚誒,鼓、電子琴、吉他這三樣樂器想要在5分鐘之內讓它熟悉樂譜,這分明是刁難嘛!”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希若說話這麼大聲呢! 

  “怎麼?不敢嗎?原來風扉十八校的JAY樂隊也不過是如此嗎?呵~~”最後那一聲笑,簡直就是瘋子在笑,斯琪說得果然沒錯啊! 

  “好!”我笑着回答林依婷,全場頓時都愣愣地看着我,斯琪和希若也一臉不信地盯着我,似乎覺得她們在做夢,實在沒想到我會答應。林依婷聽到我答應了她,也是滿臉的疑惑,但很快地陰險的笑起來。 

  “我想,這個比賽應該還有什麼代價吧!”當然了,林依婷肯定不會就直接一場比賽就滿足的,一定會開出什麼條件的,哼~~夠陰險! 

  “呵,果然是我們學校的才女,沒錯,我的條件是:如果你們能夠唱得令全場的觀眾和評委以及校長滿意,當然還有我嘍,就算你贏;如果你們唱不出來的話,哼~~葉可暄,我要你立刻離開言皓天,而且還要當著全場的人申明‘你要解散JAY樂隊!’。怎麼樣?” 

  什麼?代價是要解散JAY樂隊,這個瘋子有沒有搞錯啊?怎麼辦,如果唱不出來,難道就真的要解散JAY嗎?這……這,林依婷,你這次玩得也太狠了吧,為了那個言皓天,你就一定要至我於死地嗎?天吶!~~~~~~~~

  (想知道會怎麼樣嗎?西西,下回在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想讓你明白1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讓你明白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