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讓你明白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讓你明白1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別睡了,太陽都曬屁股了!”不用猜就知道是誰了,除了我媽有這麼高的分貝,這麼厲害的獅子功,還會有誰呢。 

  “知道了,知道了。”實在不情願地起床,拿起鬧鐘一看,“啊——”我獅子吼地叫了一聲,天吶,已經7:00了。今天剛開學,我可不想被記過啊。 

  於是,穿衣服、梳頭髮、刷牙、洗臉、吃早飯……我都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出門時看了看錶,7:15,恩,還挺快的。喂,在想什麼啊,就要遲到了。我拍了一下腦袋,立刻奪門而去。

  路上 

  “可暄,等等啊,跑這麼快乾嘛啊。”這聲音怎麼這麼熟啊,我回過頭一看,哇,這不是我的死黨若若嗎?還有,還有琪琪。 

對了,還沒向你們介紹一下呢,瞧我這腦子。 

  我叫葉可暄,今年15歲,(西西,我7歲就開始讀書了)。從小,我就被我老媽訓練,她要求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可狠了!不過呢,在她那精心培育下,我的成績一直在年級第一的位置,沒有動過哦,西西,這點還是要謝謝老媽的。現在呢,我在本市最有名的“培英”中學就學。今天是學校初三報到的日子,可惜我昨天被我老媽“苦口婆心”地“教導”了一頓,以至今天這麼遲起床。也真是一大不幸啊! 

  若若,全名夏希若(是不是很好聽啊),她的一大特色就是人長得啊,沒話可說,簡直是太漂亮了,學習成績也是一直名列前茅的哦。據我不詳細的統計,追她的男生沒有100個,也有88個。每次,情人節收到的禮物,都會讓女生看的眼紅。她從小學就一直跟我同校同班,兩人感情特別好,有話就說從不憋在心裡,之間十分坦白哦,因此,她才會成為我的一號死黨。至於這年齡嘛,她啊,比我大一歲。(說到這個就來氣,一到關鍵時刻,她就拿年齡來跟我比,真恨為什麼不早生一年啊。) 

  琪琪,全名李斯琪。嗚嗚嗚….也比我大一歲。她啊,人長得漂亮,學習好得也沒話說。是僅次於我和若若的年級第三,當然可想而知,若就是第二嘍!她也是和我從小學一直上來的死黨,我們三個可是全年級都想打敗的對象,所以我們三個在暑假裡,都去找老師學了幾招防身術,以便救急啊!!! 

  “可暄,你知道嗎,帥麒這次可能不跟我們同班了。”希若遺憾地拍着我的肩膀。 

  “什麼啊,他不跟我同班有什麼好遺憾的啊。切!” 

  “哇,可暄你搞什麼啊,帥麒長得那麼帥,而且對你那麼好,還有啊,你忘了,初二的時候,他還為你跟藍俊逸打架誒……”什麼嘛,我立刻捂住斯琪的嘴。(忘了跟大家說了,我身邊的這位李斯琪小姐是一位百年都難得一見的花痴。這也是我在暑假裡才剛發現的。) 

  “斯琪啊,好象暑假裡,你跟一個叫什麼來着的男生,在‘香香咖啡館’里幹嘛呢啊?我要好好想想啊….”說著,裝出一副想事的樣子來。這時,希若立刻跑過來,拉着我的衣服問:“在幹嘛?在幹嘛啊?快說啊!”“葉可暄,你敢說!!!!”斯琪向我投來一個吃人般的眼神。太棒了,上鉤了,誰叫你前面要說我啊,這叫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哼! 

  “希若,我跟你說哦,斯琪她哦……….”我話還沒出口,就被斯琪拉着跑了,沒辦法,希若只好在後頭追着我們跑了! 

  真好,跟死黨在一起真好。 

  不知不覺,我們三個打打鬧鬧地到了學校。 

  (學校里的事,更精彩哦!幾位男主角要出場嘍,還有一位女主角嘛,就要出來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想讓你明白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讓你明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