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讓你明白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讓你明白7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言皓天似乎感覺到了我對他的不滿,立刻把手放開了。 

  “哎呀,我的手啊,你真的好可憐哪!嗚嗚嗚………”我摸着自己被言皓天抓得紅紅的手,使勁得吹,好痛啊!!!!!! 

  “你沒事吧,對不起,我不是有心的,而且我只是輕輕地握了一下你的手,你的手的反應未免也太誇張了。”說完,他稚氣般地抓了抓後腦袋。 

  “拜託,大哥,你那也叫‘輕輕握一下你的手’啊?我倒~~~~~~~~~~~~”我一直在為自己可憐的手做申辯。 

  “……” 

  言皓天說不出話來了,我這才發現自己剛才似乎太不禮貌,語氣實屬太重了點。而且,他為了林依婷的事早上已經很不開心了,我怎麼又可以再打擊他呢?(沒辦法,“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呃,對不起哦,我剛才語氣太重了點,你別放在心上,我的手已經沒事了,不信你看。”說著,我抖了抖我那被“握”紅紅的手,他沒反應。沒辦法,那我就索性來了一段新疆舞,證明我的確沒事了,還能唱能跳的,他這才笑了下。(可我……就虧大發了………明明是我受傷嘛,幹嘛還要我這個受傷的人給那個製造傷的人說“對不起”,還要跳舞給他看,汗~~~~幸好,現在是上課時間,否則,玩完!) 

  “你跳舞跳得滿好的嘛,不錯啊!”他欣賞着我為他跳的新疆舞,不知不覺竟從嘴巴里說出這麼句怪話來。要知道,他,眼裡只有林依婷的舞蹈,林依婷的歌喉。今天,之所以會說我跳得好看,無非是在鬥氣罷了。不過,我實在也是嚇了一跳。 

  “你……你……你有沒有搞錯啊,我可不是林依婷啊,我跳得也會好看?”我頓時整個人都僵在那了。 

  “你說什麼?”語氣360度大轉變,一下就把人帶到了冰山之顛,好冷哪~~~~ 

  “我……我……我,我沒說什麼。”苦笑着的我,感到言皓天從眼神里傳來的殺氣,不覺往後退了幾步。“可暄,小心!”莫名其妙,言皓天幹嘛要跟我說小心啊。我往後一看,發覺自己踩空了,就要順着樓梯“呼呼呼”地倒下去了,這會真的要跟樓梯親密接觸了。我閉上眼不敢看,怕睜開眼睛,看到一副慘樣。 

  過了幾十秒,沒有疼痛,甚至沒有摔落的聲音,奇怪,我微微睜開眼。“別想借這個機會賴在我懷裡哦,快起來啦!”是言皓天,他在我就將要摔下去的那一刻,抱住了我,天吶,好險哪!隨之,我趕緊從他懷裡慢慢起來,而他,看着我,一臉的奸笑,壞死了! 

  “叫你小心,你不聽,早知道,就不救你了!”說著,他表現出一副很不願意,很無奈的樣子,“下次,你再敢在我面前說林依婷這三個字,我要你好看。這次樓梯事故就是最好證明哦!” 

  汗~~~~~~~白痴,心裡不知道多喜歡人家呢,和我嘔什麼氣嘛,有毛病! 

  “知道沒?”見我沒反應,他又問了句。 

  “知道了啦!就是不知道,你到底還要不要去醫務室,看看你那即將發腫的臉哪?”我還不忘諷他一句,刺激一下他的弱點。(記住:言皓天的弱點是林依婷和他那張臉。) 

  “糟了,都是你這個傢伙,玩什麼玩啊,如果我的臉毀容了,你要付全責!”他瞪了我一眼。 

  什麼嘛,我玩?誰玩啊?不知道是誰,剛剛在那裡發脾氣不走,害得我差點出事情,如果我有損傷,你才要付全責呢?哼!

  (要去醫務室,必須經過林依婷他們班,想知道,接下去在去醫務室的路上還會發生什麼事嗎?那就關注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想讓你明白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讓你明白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