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包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包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我有一個天大的秘密要告訴你。你可能會不太相信,但這可絕對是真的…… 

 最近包青天包大人來我們班了。我三生有幸竟然和“包公”做了同桌。“包公”長的可太有個性了,讓我對他印象非常深刻。他的髮型特別帥,劉海集體向右靠攏,就像女孩子的一樣;他的眼睫毛就更厲害了,竟然有我的兩倍長,比我們班“封面兒”都厲害;不過,接下來才是最像包公的地方了:他的皮膚簡直太黑了,跟非洲人簡直都沒啥兩樣。按我們語文老師的話說就是“非洲小伙”。我估計以後他去演黑人的話,連妝都不用化了。不過他的品質和性格就更有“包公風範”了。 

 有一次,我看到《童話世界》里有一個智力題。我思考了半天還是沒有結果。我的樣子被坐在旁邊的“包公”給看見了。他問:“喂,劉欣媛,你看啥呢?”“這有個題,你能做出來嗎?”他拿過書,認真地看了又看。過了一會,“包公”興高采烈地跳起來:“我知道了,兇手是甲,你看……”第二天,我在另一本書上找到了答案。竟然與“包公”說的分毫不差。“包公”知道后,那興奮勁就別提了。瞧他那神氣的樣子倒真有幾分包公破案后的喜悅呢! 

 這個“包公”還是個學習尖子。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他總是高速度加高效率。最近還被數學老師任命為幾個人的小老師呢。不光如此,他的學習成績還名列前茅,次次都是前十名。這不,幾天前的考試他又拿了個全級第五,可是“包公”仍然不滿意,還要向第一名衝刺呢! 

 說到這裡,告訴你們,他就是最受老師歡迎的好學生——張峰!如果你想認識他的話,就趕緊來我們學校找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包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包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