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是一個性格古怪的人。雖說他是淘氣的男生,說話做事卻有點兒像個女孩子。

  他原名黃中奇。光聽這個名字,大伙兒都會認為他是個大大方方、豪爽的人,可我和他同桌了一陣子,才發現他不僅沒有男生的豪邁氣概,反而有一股“小家子氣”。誰佔了他點兒便宜,他能跟你拚命,從教學樓一樓一直追到四樓,纏着你打打鬧鬧,弄不好,“金豆豆”就掉下來了。他跟你借東西,你不借,他跟你慪幾天氣,撒幾天嬌也是家常便飯,達不到目的他是不會罷休的。沒事他還喜歡買什麼美少女貼畫、快樂寶貝貼畫,甚至洋娃娃也買。天啊,堂堂男子漢居然玩這些東西。看在眼裡,你還不能說,說了嘛……所以,根據我的經驗,凡事你不理他或者讓讓他,把他當女生看,一個巴掌不就拍不響了嗎?難怪大家給他取個外號叫“黃小奇(氣)”。

  他的淘氣也是遠近聞名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他頭埋在桌肚裡不知在幹什麼?我看了一眼,哇!沒看錯吧?他正在寫“遺書”:“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要和你們永別了,因為我沒有QQ糖吃了……”不能說了,再說“遺書”就成我寫的了。還有一次,也是上課的時候,他躲在桌肚下面吃橘子。我推了他一下,他不領情,反而說:“你也來一個。”真不知道他怎麼想的。可不,火眼金睛的倉老師請他回答問題,他從嘴裡“咚”又吐出一塊糖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下課了,我說:“你怎麼這麼古怪呢?”他學着女生的樣子,細聲細氣地說:“誰叫我是黃小奇呢?”說來也怪,他卻有一個全班同學羨慕不已的長處??記憶力特別好。一篇課文他讀個四、五遍,就能背上了,而且朗誦得聲情並茂。黃老師誇他聰明絕頂,他又會捏着嗓子說:“誰叫我是黃小奇呢?”嗨!是啊,誰叫人家是“黃小奇”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